Thursday 8 March 2012

二十二

哈哈
刚过了 12 点
我的大日子 也就这样过了
我呢 是很开心的啦
因为呢 我啊 收到很多祝福的信息
哈哈
很谢谢你们呐 呼呼

原本呢
今天不是很开心的说
一大早 就被一个人气到半死
就是因为他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全都毁了
嗨~~~
后来 想想
我干嘛 因为一个普通朋友 而坏了我的大日子
真是 莫名其妙 哈哈
因为 我自己的修行不够 才会生气
所以 从今天起
我要 闭关修炼 不会再因为 无关紧要的人 生气
^^
我那么 聪明
一定能办到的 哇哈哈

有些朋友 一交 就是一辈子的事
而我最自豪的就是 我交到了我这一辈子的 知己好友
我跟她们的 感情 远远超过了 朋友的界限
可是 是永远都不会到达爱情的领域
^^ 有妳们 我真的很幸福
我爱妳们啦 
Muaaaaaccck 

其实 我的生日
我很希望妳陪我度过
可是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虽然 如此 我还是会抱着这样的希望
今年不能
或许明年能
又或许 我以后的每一年都能
只要有一线希望 我都会坚持我的信念
^^
我要的就是这么简单
因为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人
嘻嘻


记住哦 我是 18岁 又 48个月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