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假期

假期·经历

回去了 3 个星期
我也 3 个星期没有 update 我的 秘密@世界 了
要说些什么呢
因为啊 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 伤心 生气 感动

就说说 开心和伤心的事情先吧
我真的很开心 我回去能看到回我以前的那些朋友
他们还是一样 每天的闹不停
日子都是很嘻嘻哈哈的过着
好像没有什么烦恼似的
还有看到我喜欢的人
看到他 我还是一样 什么话都说不出
只是静静的
还是会觉得害羞 尴尬
这次回到去都没什么看到他
没什么跟他聊天
见面的次数 10 只手指都能数的清
因为 他的现任男友也回来一起做工了
这叫我怎么好意思 找你啊
看到你们我自己的心里 很不好受 你又知道吗?
我每天还要装着很开心一样似的 跟你的现任男友在一起做工
那种感受你应该不曾试过
可是我又不能让我的情绪给其他人知道
所以 我一直很希望 啊Gor (老板) 把我调去 office 做
至少我不需要每天伪装我自己
能够松口气
可是 这样做我就不能跟我其他的朋友一起做工 聚在一起 一起玩
但是这样没关系 至少我是开心的
至少我还是我自己 不需要伪装
原本我跟他 没什么事情的
只从 让他知道我跟你的事情后
感觉其他人都开始排挤我
不爽我
那也是没办法的
我不怪他 因为是人都会这样做
结果到后来 只有 达达 和艾丽没有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
至少 我知道他们对我是真心的
达达 还没天逗我跟艾丽开心
这让我觉得 我还是有真心的朋友
所以 下次回去
我应该不会在店里做了
我会直接去 office 做
而且 我觉得你已经认定他了
所以我不会去打扰你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从他们口中 知道
你经常去他的家过夜
我不管你们有没有发生过什么
可是身为一个女孩子
怎么能够这样经常去人家的家过夜
就算是男友都好
毕竟还没结婚
或许你会认为我的思想很古板
可是你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
如果是偶尔那就无所谓
可是我几乎看你每天都去他家过夜
这算什么??
把我当透明的吗?
还是要接这种事情来刺激我呢?
我觉得你很在乎他
我听过别人告诉我
“如果一个人同时喜欢两个人,就请选择第二个”
“因为 如果妳爱的是第一个,那么你根本就不会去喜欢第二个”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既然你已经认定他了
就狠心的告诉我 我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
至少我能够洒脱的放手
因为我不想让你跟之前还有什么误会
经过上次那件误会
你既然叫我不要再问了
好 那我就不问
那时我的心就已经碎了
我没想过你会这样说
应该是我太天真了
我太高估我在你心里的地位了
我在你心里原来什么都不是
我也是人
我不想再有什么任何的假象让我还以为我还有机会
我真的会崩溃的
我是一个对感情不坚强的男生
我经不起感情的伤
爱我 喜欢我就为我想想
我已经尽量配合你
不让你跟他之前有什么误会
所以我不找你了 不过去你那里
对你的事情不闻不问
这种事情有哪个男生能做到?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不想去理会任何事情
我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傻到极点

后来 我发现了我非常生气的事情
我发现到我弟尽然跟他的朋友去吃摇头丸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为什么他不能乖一点
每天都要做些让我讨厌他的事情
之前我发现他抽烟的时候我已经很不爽了
很生气了
哪里知道这次我回去
他既然坏道跑去吃摇头丸
我不关 摇头丸是不是毒品
我就是不喜欢 他做出这些伤爸爸妈妈心的事情
我知道过后 我很生气的骂他
我越骂他 他越顶嘴
我一气之下 狠狠的巴了他一下
这也是我第一次巴他
因为我真的不能忍受他那么没礼貌的顶爸爸妈妈的嘴
我的受不了
难道他不能安分守纪的读书吗?
一定要做出那么令我讨厌的事情?

这次回去 因为我跟大嫂(老板娘) 在 office 的时候有聊天
聊着聊着
就聊到我在 KL 的生活
结果我还被大嫂训了一顿
说不能每天吃泡面
然后 啊Gor 也知道了
他们真的很关心我
我真的很感动 我当场差点就落泪了
可是我强忍着 因为我怕一发不可收拾
我真的很感谢大嫂跟 啊Gor
他们对我就好像是亲身弟弟一样
很照顾我 从来不曾骂我
做错事情也不曾怪我
反而是更有耐心的教导我 让我做的更好
所以我很想对他们说 其实 我很爱你们
你们对我的恩情
我 赖俊杰 是不会忘记的
虽然我跟你们不同姓 但是我已经把你们当 家人了
所以我在叫你们 啊Gor 跟大嫂
^^

我是双鱼座的
所以我把感情是 看得最重
双鱼座 最受不起就是 感情上的创伤
我希望你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