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1年 · 8月

1年 · 8月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呢 我就在 KL 读了 2年4个月了
还记得呢 我给过你承诺、
我说 我等你两年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遵守着这个承诺
没有忘记过
但是你呢 好像忘记了
没关系~
只要我自己还记得的话 就好了
我是不会违背我自己给过的承诺的
我希望 当时候你还会记得我给你的承诺和约定
我从来不曾给过任何女孩子承诺
而你呢 是我的第一个
所以说呢~ 你很幸运 哈哈~~~
时间 一直不停的在往前跑
我呢 也一直不断的在努力着我的学业
所以 现在距离我对你的承诺约定的 时限
只是还剩下 短短的 1年 8个月
这 1年8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打破时间的枷锁
但是 如果你在这段期间粒遇到比我更好的男生的话我不会阻止你
因为他也许会给你我不能给你的
知道吗?傻瓜
我会努力完成我的学业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自己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滴 ^^
所以 你也答应我 你会好好滴

喜欢你的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