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最·近

最·近

嗨~~~~
最近不知怎么搞得~
有一点精神不宁的感觉
做什么事情都好像提不起劲儿似的
每天都好像无所事事这样
苦恼 烦闷
这种日子我还要待多久啊

最近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的
感觉没什么睡好
总是睡下醒下 睡下醒下
都好累
是不是因为我现在升上 Advance 了
我的压力变大了呢?

的确啦
因为我现在也是开始担心我的学业
另一方面担心我的学费跟生活费的问题
这些都是我不能解决的问题
好烦哦

是我想太多了吗?
可是我已经尽量不要去想了
现在没事做我就会看下戏 玩下GAME 做下功课
尽量不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这样
嗨~~~~~~~~~

这些恼人的烦恼几时才会在我的生活里消失?
我只是想安心的读完我的所有课程而已


正在烦恼的·我
- 杰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